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February 26, 2013

暗戀

有天和室友聊到要--暗戀--這個話題。

我告訴室友說,當你暗戀一個人的時候, 
你要忍受著看他/她身邊的女/男朋友不停地在換著, 
卻總覺得, 唯獨是自己永遠不能成為佔據他/她身邊那位置的人。

曾經歷過暗戀一個男生四年的日子, 
雖然我早已把這個人拋擲腦後, 
但這經歷卻讓我往後的日子都異常小心, 
時時提醒自己不要隨便陷進去。 

心裡的那間獨特的房間空了三年多。 
但是最近,思緒開始作怪,教唆我的心隨便把某個人裝進去了。

一開始和閨蜜分享過這件瘋狂的事情, 
她們都用一副懷疑的表情看著我,
說:“你確定你喜歡他?據我所了解的, 這個才不是你的菜勒。” 
他是不是我喜歡的類型,其實我也不確定。 
但是,我想說的是,我的菜,你的茶,他喜歡的類型, 
這些真的重要嗎? 
我猜,應該沒有幾個人的伴侶都和自己想像的一模一樣吧。

0 comments: